与巧克力势不两立

喜欢南云雅的人再坏能好到哪里去,这就是我的善恶观,雅门🙏🏻

🧣:不劳而获赚大钱

【520小甜饼】

阿瑞斯拿起尘封多年的吉他,简单的给它做个调试。不远处是热闹的宴会,但阿瑞斯显然对这种活动一点兴趣都没有,喝了几杯酒就找了个借口跑掉了。


真不知道这种宴会办来干嘛。阿瑞心里想,手上随意的拨动着琴弦。


或许是喝了酒的缘故,他脑子一热,凭着记忆弹唱了一首曾经在澳阔隆迪听到的歌,流逝的时间带走了他的记忆,阿瑞斯已然不记得这首歌曾经是谁创作的了。


阿瑞斯的声音戛然而止,他手上维持着弹琴的动作,眼神却在偷偷向后瞟。


茂密的森林似乎只有他一个人,刚刚的一点响动仿佛是他的错觉。


“后面是什么来着?”阿瑞斯嘀咕着,右手却已经摸到了绑在大腿上的匕首。


“后面的朋友——你知道吗?”


阿瑞斯转过身,左手钳住那人的脖子,右手抽出匕首,正想往那人脖子上抹。


“……你不能看着点人吗,啊?”卡兰希尔握住阿瑞斯的手腕,制止了锋利的匕首抹在自己的脖子上。


“?”


“!”


“moryo!”阿瑞斯连忙将匕首收回,他歪了歪头,“你不是在宴会上吗?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在那?”


“噫,这么无聊的宴会我为什么要去。”阿瑞斯不屑的说道。


卡兰希尔注视着他漂亮的浅灰色眼睛:“阿尔,你好像对人多的地方非常抵触。”


“……就是,不喜欢而已,很无趣。”阿瑞斯突然笑了,“那moryo出现在这里了,说明这场宴会真的很无趣呢。”


“无趣到沙盖里安的领主都想着偷偷离开呢,还是说……”他突然凑近卡兰希尔的耳朵,“moryo是因为我偷偷离开了所以才想来找我呢?”


“……”卡兰希尔无言以对。


“你刚刚唱的是什么?”卡兰希尔决定转移话题。


阿瑞斯想了一下:“……好像是首民谣吧,我也不太记得了。”


……事实上连歌词都是他现编的。时间过了这么久,他早已不记得这首歌最初的意思了。


卡兰希尔盘腿坐在草地上,阿瑞斯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他怀里,右手还很不安分的在他脸上蹦来蹦去。


“你还没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呢,moryo~”


“……”


阿瑞斯注意到,卡兰希尔的脸似乎更红了。


“所以真的是来找我的咯?”阿瑞斯的左手似乎也想对卡兰希尔做点什么,但及时被他制止了。


两人十指相扣,在金灿灿的树林里交换了一个吻。


“明知故问。”


“嘻嘻。”阿瑞斯笑的更欢了,“因为调戏你真的很有意思~”


卡兰希尔:“……”


阿瑞斯似乎还想开口说什么,却被卡兰希尔又一个吻堵在嘴巴里。


我真的好爱他啊。阿瑞斯的心底没来由的浮现出这句话。


阿瑞斯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可以瞒着众人多久,更不知道被人知道后众人会怎么看待他们。但是那又如何呢。至少在此刻,他们永远拥有了彼此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